close

很榮幸的這次參與了YOI的茶會


那天太晚出門+一出捷運站我就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上了 結果到的時候活動已經開始了


一進去瞬間成為全場焦點,超恥  

一出電梯眼前就出現全體COSER們,因為大家瞬間都看了過來,害我好緊張好驚嚇   大家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但由於人數實在是太多,我完全處在一個受驚的小白兔狀態

hVSOhvnJ5KYKUcVNDDtM.jpg

名牌和......呃、手花??????????? 

這次我是韓國人   雙霜大人今天一見到我就大喊 你是韓國人,為什麼都沒有美國人! 害我錯愕了一下 結果才發現名牌上有國旗 

 

場內有提供BUFFET, 點心很好吃,但我一個也沒拍  晚餐沒吃,餓死了,先吃再說  

5n3pOuPP1HRVjQdFDDtM.jpg5lrYtk5urEJQ2cpBDDtM.jpg

雞尾酒
萊姆口味的,還蠻好喝  杯子上那一圈是糖,配在一起喝很不錯 

 

 

第一個活動是小組活動,今天我是韓國隊的 承吉好帥喔我的媽  為什麼不能合照,真的虐死了

 

小組競賽是接力畫圖,由staff抽題目,每個人畫一張,讓最後一個人猜題
結果我們這組竟然沒被我毀滅性的繪畫才能搞炸  

雖然最後小南翻到我的畫時全場大爆笑,但我們這組隊員超給力的,其他人都畫的很奧塔  

啊對了我們這隊題目是哈姆雷特(

最後那個人竟然猜對了,覺得不可思議。小梅問他是怎麼猜到的,他說奧塔騎的重機就叫哈姆雷特
好、好強啊  
這一定是真愛粉  

 

之後就是個人競賽活動,要去蒐集卡片破關集貼紙
我拿到的是跟光虹抱抱&和jj黑白猜
我還一臉茫然的問黑白猜是什麼  
超級沒童年  
其他題目一大堆不會答,跑去找糖糖求救,結果他就直接叫我把不會的題目卡給他,後來慕子說可以跟別人換之後我才  啊!!!!!!  
看來我的智商都送給補習班了嗯

感覺好多人都好拼,我玩一玩累了就跑回座位喝酒  

 

 

中間還有販賣寫真照,可是款式是隨機的  
我挑了YURIO封面的,打開發現有勇利耶!可是沒有雙霜大人 
後來把兩人的先拿起來,跑去找別人換雙霜大人,可是都沒有人願意和我換


最後眼看時間要結束了,我就對一個有雙霜大人照片的女生說
:我有勇利可以跟你換!
女:你這麼想要雷歐嗎?


:非常想要!!!!!!!!!!    

 

5e8HoK2C4lV9PiEiDDtM.jpg

(超級想換手機..............拍了五分鐘還是拍不清出,生無可戀 )
之後就換到了!可是我的勇利、嗚……
不要跟流流說喔,噓 

拿著寫真照找雙霜大人簽名,他蠻驚訝的說
雙霜:你運氣真好,竟然剛好抽到我的
:不,我是直接拿勇利換的………  


我的勇利流嗚……   

 

 

再來大家好像跑到中間開始跳舞了(開始失憶
小花好會跳舞喔……天啊他整個超維克托上身(?????)怎麼這麼有氣勢這麼帥啊  
慕子也好會跳喔,看著yurio跟奧塔跳舞好幸福
當然victor也有跟勇利一起跳舞!兩人站在一起好搭啊啊啊 

 

為了圓我和雙霜大人一起跳舞的夢,最後我在吧臺後面找到躲得遠遠的雙霜大人
誒到底是多不想跳  
後來他跑到後面圍觀,我馬上跑過去抓住他的手臂(趁機偷摸兩把,好爽、啊嘶)
:雙霜大人不跳嗎  
雙霜:我不會跳舞啦
:我也不會啊!
雙霜:兩個不會跳的上去是要幹什麼啦XDD

 

最後想趁亂推上去也失敗了(哭)
不過後來雙霜大人還是有上去跳,跟三個人圍成一圈點頭,嗯。

還有其他staff也都超會跳
像是克里斯真的超會,整個好扭(??)啊,跟victor尬舞好棒!!! 

 

6Zz7roma0bmUfmnCDDtM.jpg

拍大團照時我剛好在jj旁邊,看他比了招牌動作我也跟著一起比  
但我沒想到自己的拇指外彎這麼嚴重,角度沒取好,最後成了往上指的怪動作  (是說攝影動作超迅速,在我還失智時就拍完了)


 

 

在活動差不多要結束的時候剛好遇到終於閒下來的慕子(他超忙的,一直被叫去合照) ,我跟他說想看他比中指  
他露出超驚訝的表情

 

慕:為什麼會想看這種東西啦!  不行,我不能對來賓比中指……勇利,過來一下,他說他要看我比中指(豎中指)
 

流流被光榮犧牲了


看到慕子超級有氣勢的比出中指後流流一臉  你怎麼能這樣對我!!!    的被背叛的表情
流:我要把你的中指折斷~~~!!!(握住慕子中指開始凹)


你們兩個好可愛喔,我要哭了  


流流在被呼喚去拍照之前還轉頭問我:為什麼要提這種怪要求啊!
為何兩人說一樣的話  
因為很帥啊!

我是這麼回答的(順便偷抱一下流流) 

 

 

流流到底有沒有喝醉啊我說,他好ㄎㄧㄤ啊  
在流流簽名時旁邊要拍拍立得的已經呼喚他好幾次,他竟然還愣愣的問我 咦在叫我嗎????  (左右張望)
說,你是不是把半瓶魔界喝掉了www


 

啊、我也好想喝喝魔界看喔………………  

 

今天依然不意外的看見霜霜XDDDD真的是有流花的地方就會有霜霜哈哈哈
霜霜一看到我就問,今天喝什麼酒啊?你可以喝了嗎?
我說我可以喝了他還一臉不相信  

 

對了今天慕子一看到我就說我超不一樣,哇好感動喔  
馬麻我被慕子說不一樣了(狂哭)
為了把自己頹廢的臉弄到能夠見人費了好大的功夫  

3C3ldAaPYK7x6ypPDDtM.jpg5mNlUwG4wY1IcIvEDDtM.jpg


被覺得化妝最厲害最喜歡他的妝容的coser說不一樣,總覺得、真的非常開心  
而且這次也不少同好來搭話!平常會被發傳單的迴避的我也有被搭話的一天!!!!!!!!哇代表昨天我真的很騙 
然而隔天一早上學時頹廢&想睡的氣息馬上就隱藏不住了 

 

 

這次跟好多人抱到!開心!  
平時幾乎完全不跟別人有肢體接觸,所以能夠一次和很多喜歡的人擁抱真的好高興喔  
看到可愛的光虹糖直接張開雙手讓我抱,嗚、嗚哇,我可以不要放開嗎,太幸福了吧

 



這次的主持人是小梅!
一直站在椅子上的小南好可愛  

 



其實在活動中一直覺得自己可能會爆斃  
被帥死的  
大家太蘇太帥,我超雅拜的,感覺鼻血都要流出來了  

 

 

我要特別大感謝雙霜大人,如果沒有你就沒有昨天的我(非常多意義上)以後也多指教了!  
也感謝全體辛苦的staff們,活動很用心,很好玩!
收到的東西也都質量很高~

 

2j2nVcu9WvigQHRoDDtM.jpg
把ig文印下來成書籤(?)這個idea超棒的!我剛好抽到流花&慕子&糖霜(印象中這個也是隨機的?????)
謝謝大家松松人品爆發了(哭炸)我完全就是為了這五個人才死活都要去這場茶會的啊啊啊!!!
飲料上附贈的吊飾也很漂亮,已經拿來當鉛筆盒的掛飾了 


啊還有在手上戴花飾的主意也很棒!非常有宴會fu(?)
哎喲到底是誰這麼聰明讓我抱一下好不好  

 

4XDO2gj5nb3ALIKZDDtM.jpglObWne1nRUKzUFErDDtM.jpg

非常有質感的小本子和鏡子 一定會好好珍惜的,感謝主辦的用心

雖然最後似乎是被遺忘了沒跟雙霜大人拍到拍立得很難過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偷摸了好幾把,夠本了(喂)

 

 

再次感謝主辦讓我有一場如夢般的一晚  因為實在是太幸福了真的感覺好像在做夢喔你們辛苦了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參與這麼棒的活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茶會 YOI yuri on ice REPO
    全站熱搜

    虞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