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大爺發出無敵突發的茶會表單時我就秒去填了XDDDD

後來接到小精靈傳來的通知信高興到狂尖叫

大爺本命啦嗷嗚QQQQQ和大爺聊天的茶會阿阿阿阿阿tusky (59).gif 你們懂我的興奮嗎嗎嗎嗎嗎(煩誒#

猶豫了老半天我選了第一場,開場是下午1點

因為是超級突發,剛好卡到時間我都要補習沒辦法去買大爺的生日禮物

只好禮拜五下課後極限衝去西門再極限衝回來補習XDDDD



禮物我想超級久的XDDD送禮什麼的真難阿penguin (34).gif 在布偶店逛了五圈後,最後決定要買貓咪布偶覺得大爺抱著貓咪布偶睡覺的畫面一定會萌倒一堆人

可是我找不到貓咪!!!!!!tusky (70).gif 瞬間整個人都崩潰了tusky (70).gif 

倒底是為甚麼這麼大一家店連一隻貓咪布偶都沒有啦啦啦啦?!!!!?!?真的很神秘誒penguin (29).gif 

最後還是老闆在超角落的地方挖出了幾隻完全萌不起來的貓咪布偶ryyyyyy

覺得內心深受打擊的我決定去隔壁間找找

結果隔壁間也沒有tusky (75).gif 內心瞬間崩潰掉ryyyy我真的不想再思考禮物要送什麼了阿(#

被店員害我超感動的服務態度感動下就這麼買了隻奇奇蒂蒂所以他到底是奇奇還是蒂蒂阿?XDDDDD

誒呀,既、既然沒有貓咪,那就買隻花栗鼠吧(?

於是禮物就這麼奇妙的決定了WWWWW(題外話,茶會結束後我去地下街看見跟我那隻一樣價錢卻差130的奇奇蒂蒂...........媽蛋,被坑大了..........)

 BestMe_20151030192145.jpg 



禮拜六早上我睡過頭惹,還好只有30分鐘ryyy

起來後整個極限開始做餅乾tusky (50).gif 覺得我這兩天都在極限?(?

因為這個食譜是第一次做,在用擠花時完全無法駕馭ORZ本來想寫STAY的,結果被我弄出了神秘的東西...........還好後來有弄出來了penguin (36).gif 

可是覺得不滿意QQQQQQ抹茶粉加太少QQQQQ沒抹茶味嗚QQQQQQQQQ

終於搞定餅乾跟昨晚飆完還沒貼照片上去的卡片後,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出角

最後做死的把短假髮長假髮還有栗山的衣服全部帶著了ORZ



到會場後茶會已經快開始了,我就只好一個人默默的在旁邊撸妝

到拿出化妝品後我都還在猶豫到底要出哪個tusky (18).gif 糾結了大半天我終於決定要出日常女角了

BestMe_20151031160503.jpg 變身成功。:.゚ヽ(*´∀`)ノ゚.:。恭喜阿松大叔成功變身為妹子一枚ヽ(∀゚ )人(゚∀゚)人( ゚∀)人(∀゚ )ノ

我進去時茶會已經開始了,大家正在互相自我介紹

超緊張的說完名字的由來後(應該是?)主招開始一直叫我們把桌上的點心吃掉XDDDDD還威脅說沒吃完的話要打包帶走WWWWWW

茶點是貝果/可頌夾生菜與雞肉片還有胡椒粒,因為我在撸妝時一直聞到起司味,起司根本是我天敵阿ry害我研究貝果半天確定他沒加起司才放心的吃下去(笑哭

說真的,蠻好吃的。大概是我從早上除了試吃的餅乾什麼都沒吃的關係吧,餓死惹,這種時候什麼東西都會變得特別好吃阿XDDDD



飲料的部分是蘋果汁與熱紅茶,STAFF超熱心的WWW一直問大家要不要幫忙加飲料,辛苦你啦//

剛開場時氣氛超冷XDDDD冷到都幾乎沒人開口XDDD


後來開始玩起了抽問題的遊戲tusky (51).gif 就是那種你抽到什麼問題就要回答的遊戲啦XDDDDD

可是因為真的太冷了WWWW那個人在答的時候完全沒人說話,連空氣都變得尷尬了起來(???????

主招開始強迫我們一個人抽到題目後大家都要答XDDDD

那個題目WWWW真的很神秘誒WWWWWWWWWW

問喜歡的聲優什麼的都還很正常,倒底是為甚麼要問喜歡的拉麵啦啦啦XDDDDDDDDD聽到題目內心當場崩潰大笑XDDD

而且還是大爺抽到的WWWWWWW然後他一臉這什麼題目阿的表情回答:我不喜歡吃拉麵

天阿XDDD好可愛XDDDDDDDDD而且這題目還是其中的一個STAFF心心念念要問大爺的WWWWWW所以說WWWW這題目真的很神秘阿WWWWWWW


後面還有一個題目是未來的計畫還是什麼的,明明很正常而且還很正向的題目卻讓服務業的人崩潰大叫未來計劃叫作辭職tusky (9).gif ..........真是辛苦你們了

不知後來怎麼扯的,問到工作上去了,原本以為學生會有不少,結果現場學生只有3個阿XDDDD

一講出自己高二結果現場整個大騷動,有人突然爆出小鮮肉害我超驚嚇嗚。雖然外表是個妹子不代表我內心也是個妹子阿XDDD各位醒醒阿WWW

總之後來綽號好樣就這麼被訂為小鮮肉了(?



遊戲結束後就開始切蛋糕啦─=≡Σ((( つ•̀ω•́)つ說到生日當然就會想到蛋糕阿!!!蛋糕可是重頭戲哇─=≡Σ((( つ•̀ω•́)つ

大爺在很瀟灑的一刀切下去後主招(應該是?)就邊大叫著自己切蛋糕有障礙邊去切了XDDD大家表示我沒拍到照阿!!!!

DSC_0069.JPG 臉很臭的切著蛋糕的(應該是?)主招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之前聞到的那濃濃起司未竟然是蛋糕傳來的tusky (70).gif 最後還好旁邊的好心人幫我把起司吃掉了QQQQQQ超感謝他阿嗚嗚,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了ORZ

吃完蛋糕後總算是熟絡起來的眾人開始聊天了tusky (25).gif 

大家聊刀劍聊的好開心,雖然我有玩過,但5個小時就棄坑了(誒)人物名字太多,我這金魚腦無法ryyy

總之後來大爺開始說他為甚麼沒出刀劍的原因,竟然是因為裝備太多太麻煩(笑哭

這,這還真是我意料之外的答案阿XDDDD之前還一直以為大爺是因為沒玩所以才沒出的說wwwwwwww

他又提到當初出兵長時各種各種的研究立體機動裝置,結果覺得麻煩到不行XDDDDDD後來就沒再出過了wwwwwwwwwwww

還有聽大爺講出角時發生的種種事情真的是超級幸福的阿qwqqqqqqqqqqqqqqqq

今天終於問到了我一直超級在意的身高問題了wwwwww上次見過大爺後我就一直在猜應該有170吧,結果答案是差1公分170www覺得自己好厲害###

那時候大爺還一臉愣的問我為甚麼要問身高XDDDD阿就,好奇阿##(誒)

時間很快的就度過惹,一下子茶會就快結束了,大家開始拿出禮物給大爺

因為那隻奇奇蒂蒂實在是蠻大隻的,而且頭XDDD好重XDDDDD只好把它反過來放,不然怕他重心不穩把袋子壓爛ryy

大爺一拿出來就驚呼:是奇奇蒂蒂耶!!!!!!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這個?!tusky (82).gif 

說實在,我不知道阿#

結果大爺喜歡奇奇蒂蒂的原因竟然是他們夠賤,真神秘tusky (50).gif 恩嘛,送禮物看到收的人開心就是最開心的事(在說什麼????

送完禮物當然就是要來拍照啦,本來打算蹲在大爺旁邊(因為大爺很霸氣的坐在一張也莫名霸氣的椅子上XDDD)

結果他竟然拍拍他椅子上的一個空位,說:不坐嗎?

我內心的小野獸那個激動阿←簡直是萬馬奔騰啦啦啦啦啦啦

坐阿!!!!當然坐!!!!!!!!!!!!!!!!!!!!!這有不坐的道理嗎!!!!!!!!!!!!!!!!!!!!!!

BestMe_20151031153349.jpg BestMe_20151031153401.jpg 

然後大爺還抱住我的腰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瞬間內心OMG覺得現在死了我都沒遺憾QAQQQQ

拍完時他還用鼻子磨了一下我的臉(其實都磨在假髮上了ryyyyy好虐qqqqqqq)

現場一陣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大家表示羨慕又忌妒XDDDDDDD

我嚴肅的拍著大爺的肩,跟他說:我死無遺憾了(#

真心,死無遺憾阿。tusky (7).gif 

之後拍了團照

蹲了好幾分鐘感覺快站不住了QQQ

DSC_0071.JPG 大爺超霸氣的是否XDDDD

接著就差不多要散會了

在這段時間裡大家都各種告白求抱抱XDDD

大爺人真的超級NICE,求抱抱什麼的他都會超爽快直接張開手啦WWWWW

然後我回去後才想起了今天我忘記跟他求抱抱了怒哭

磨磨蹭蹭的不肯走,我趁機問了他一些一直很在意的問題

因為涉及到大爺的隱私,所以我也就不說了penguin (29).gif 

反正能跟大爺聊到天我人生就已經圓滿了(倒




今天真的是幸福到爆炸阿(倒

大家都表示今天用盡了一整年的運氣XDDD我是覺得我大概要繼續雖10年再等下次累積的好運哪天爆發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完我這篇感覺沒講到重點完全就是廢話連篇的廚文XDDD

結論就是

大爺很帥,茶會很讚,還想再去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再來QWQQQQQ

BestMe_201510311538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虞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